close

療癒的正能力量!

清晰的目標方向!

堅定的意志力!

。◕‿◕。在2010.09萌發~

【 2010.09/13 】

認同【科技紫微】的張盛舒老師文章~

因為不順遂,就會想改變!

人之所以不敢改變,其實就是害怕...

太順遂...也一直是我的寫照!

因為,有好多好多的點...激起~想改變!

公司,童叟〔皆〕欺的失德商業行為....

老闆,喜歡”委曲別人”的喜好......

汨獎,安親班無預警結束營業,成為鑰匙兒...

自己,想給自己專業的療癒.... 

我很拿手替自己心理建設!

但碰到〔就是過不去〕的落寞,真的很難在一週內解決;

而這負面情緒能量,一定會讓自己〔醜陋〕很久...

我認為是〔時機〕到了....這時機,來得好!

因為,我已俱備貫徹執行的意志力~沒有虎頭蛇尾的條件了。

除了【公公爺爺】給了我信心的穩定力量外,

同時,寶石卡的出現~同樣給我明確的方向....

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這次的念頭竟然不再只是想法?!

我要療癒自己與汨獎,竟是很單純且唯一的目標?!

所以,我相信自己已俱備改變的能力與執行力。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迷惑!

專業水晶治療師訓練的課程,竟然決心如此堅毅!

只是~時機到了

只是~想〔療癒〕自己與汨獎

只是~要無礙地終結唾棄的關聯

現在不要、往後、未來都不要有任何糾葛

【專業水晶治療師訓練】系列課程

祝福的力量~請開啟並順利我的每一步

現在 2010.09/13〔日〕,平靜且清明的心與意志!

 我 相 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