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14 】

對於寶石卡,完全以直覺請求指示....

甭多言,只是請求寶石卡給我三個指示~

因為我的內心~有疑惑的 FU、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的寶石卡真的讚到一個不行!

完完全全~字字句句入心坎兒....

在就寢前~深深、滿滿的感動及感恩!

【解惑的啟示1】《琥珀 AMBER》

琥珀 AMBER.JPG

寛恕所有難以原諒的事物吧!

再多委屈、憤怒、煩惱的火焰,總會燒成灰燼。

我來撲滅你心中的怒火、清理緊張與焦慮、提高生命活力、賜予你服困難的勇氣。

安神定魄、保護你遠離負面能量威脅。

唯有寛恕、原諒,能讓你冰冷的心、再度充滿暖意。

【解惑的啟示2】《黃鐵礦 PYRITE》

黃鐵礦 PYRITE.JPG

我將賜給你~猛虎一般的勇氣、奔放的熱情與行動活力。

那烱烱有神的雙眼,是黑暗中最高的火光,

能在迷霧中披荊斬棘、認清方向。

嫉妒中傷、危險災難的能量,將退避三舍;

積極表達自我、堅持主張大方展露你獨特的鋒芒。

 

【解惑的啟示3】《幻影水晶 QUARTZ WHITE PHANTOM》

幻影水晶 QUARTZ WHITE PHANTOM.JPG

不必畏懼眼前的一片濃霧,你有著穿越重重風雪的智慧和勇氣。

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和意志力,

才能飛越人生的橫逆和阻撓,留下成長痕跡。

即使跋涉千山萬水,依然剔透晶瑩,

找回你的自信和韌性、繼續往山的頂峰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