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05 】

民國100年,是認定能歡喜期待著新生活的開端!

但,一直到今天~心中依舊會隨時來個焦慮的悸動....

雖然焦慮感已經銳減到一天偶發一次且短暫,但還是不滿意〔這樣〕的自己!

今天突然想記錄~跟自己對話、幫助自己真正地不在意、

真正地走出 這毫無意義焦慮 的情緒泥沼!

 P1020504.JPG

《氣勢磅礡的大自然吶~請賜予我〔真正〕走出情緒泥沼的能力吧!》

從民國100年的1月1日起,內心深處不停地省思及檢討~為何要如此焦慮?!

為何要如此焦慮?!

為何會如此焦慮?!

其實,充其量不過就是~被人否定後的自卑感!

正直、守份際、努力,在職場上堅持的原則;離職單提出後,變成不懂變通。

首次,見識到~提出離職的難堪,以前只聽聞別人的傳說....

逆襲的是老闆,支持及懂的力量卻是所有的同事....

老闆每天跟〔皇親國戚〕的同事講小話~我得到〔以偏概全〕的相信力量。

老闆偶一為之的駁斥飆罵,同事們〔懂的〕力量~故意扭曲及栽贓。

老闆娘一句:我相信妳!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我感恩擁有所有人〔相信〕的力量。

九月份遞出離職單後,老闆的攻擊一波比一波強.....

老闆娘說~因為妳離職的決定,讓他很受傷....

同事認為~慰留不成且堅決離職的我,被認定是背叛者....

同樣的工作態度,在離職單提出後~從優點變成缺點....

照理說,我擁有了足夠的支持力量~為何焦慮感卻愈來愈嚴重?!

每天領受的負面能量頻繁, 完全沒有能力幫助自己修復....

明明知道是老闆個人故意惡劣的行為、明明距離職日是愈來愈近...

100.01/05 

 《2010年大十字星象的衝擊,只是讓自己有機會〔被迫〕朝向更完整的自己邁進》

唸〔人際關係〕的祈禱文~瞭解老闆的攻擊,不過是自己對老闆不老實的商業行為感到不恥的投射;

看〔唐立淇〕的星座運勢~原來大十字星象是有如此戲劇性的能量。

老闆要〔電腦都不懂〕的新人在12/30到職、要我負責教會〔連另存新檔都不會〕的新人、

認真學習但電腦真的不懂的新人,卻要學會二年的經歷。

已經離職的我,卻要再回公司教新人、做公司的事?!

經過自省、檢討慢慢地發現問題在哪....還是我自己所造成的!

感恩~了然法師今天帶來了好吃的羅宋麵包及義大利麵,還有拒絶的力量!

既然老闆擺明惡劣對待、動輒扭曲咒駡、不顧交接問題、而且已經離職了....

為何還要再回公司交接?!離職員工為何要忍受頤指氣使?!

這些我都知道、卻一直認為~老闆要求就照做,這也是應該的....

但是,面對不理性所產生的惡質情緒對待,為何還要被〔軟土深掘〕?!

所以,停止傷害自己的行為及事件~離職了,就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