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與美好~再次地以〔不期而遇〕的方式呈現.......

而,我稱之...時 機 到 了!

就像 DAWA 在今年二月份拿到星供時,想連絡我卻一直遲疑著...

事實上,我還沈迷在〔興奮的幸福〕中,即使 DAWA來電,應該也感受不到我的長進!

三個月的混吃米虫日,大致上是我的極限了!

因此,時機到了~我想有個方向、 DAWA 電話就來了.......

令人有罪惡感的幸福,已邁入第五個月~想想自己真的〔糾厲害〕能拼到近半年....

昨晚,突然地不安、內心著實地存疑著~這樣沒有憂患意識的日子,應該嗎?!

而內心真的相信、一直相信~這樣的日子是自己想要的、絶對可以永續經營著....

但,奇蹟無所不在,總是會神來一筆的靈光乍現~現實與夢想是否混淆?!

 【塔羅免費占卜】http://www.gagameme.com/tw/play/free-tarot.html

原則上,七、八點的我,〔應該〕聽不見或不會接電話!

今天就接了~ DAWA 告知忞伶姐要開集會....這不是又來個時機咩!

透過忞伶姐的智慧,我又得到目標的明確性!

借由 DAWA 分享的水晶店老闆,我也不再迷惑與想太多......

今天領受到的智慧,又恰巧與塔羅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反正,我總是會得到最適切、最好的機會~就別再將修行與經濟做拉鋸戰!

 

《 命運之鑰〔正〕》【本意】命運、機會、轉捩點、蛻變

         【解讀】之前的不快都將成為過去,你已經步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這是一次不錯的改變。

TAROT Wheel of Fortune

 

《 教皇〔正〕》【本意】真理、原則、集體信仰、傳統

       【解讀】你正在不知不覺中接受知識、受到教育,

           你尊重現在組織和有規則的社團的信仰和傳統,

           將自己自身於原則之下,你正適應這一切。

TAROT The Hierophant

《 愚者〔逆〕》【本意】純真、開始、冒險、自由

       【解讀】面對突然而來的事物,你會無從下手、不願冒險、左右為難;

           所以你自己解決這些問題和事物,將會相當的困難。

TAROT The Fool

《 力量〔逆〕》【本意】力量、堅持、勇氣、柔和的控制

       【解讀】現在的不安其實是你內心所造成的,

           你得運用自己的力量去提醒自己不要灰心和放棄。

TAROT The Strength

 

《 世界〔逆〕》【本意】完成、完整、現實、勝利

       【解讀】一切都會成功,只要你主動地感受生活。

TAROT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