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四〕跟 DAWA 〔臨時、首次〕參加忞伶姐的集會後,
正好又可順帶去 DAWA 分享的水晶店。

很感謝、也很感恩~能認識水晶店老闆阿姨!
借由阿姨的〔靈視〕一如自以為的美好與豐碩。
不過,自己還是迷惑於〔現實界〕所謂的成就?!
但無論如何,自己先以提升心靈力量與修行....
單方面的~又是自以為是的認知...這不也是一個人生的目標嗎?!

更感恩阿姨,建議我帶黃色系的水晶!
更更感恩姥姥,在十幾年前〔亂買〕一堆的水晶....
在十五年後,開始懂得與這些〔親人〕互動~NAMASTE!

老闆阿姨先問我喜歡啥兒顏色~其實都嘛喜歡呀!
但還是得選出最愛的紫色,方便阿姨提供建議咩!
阿姨推薦一條【紫黃晶】以寶石切割面的方式手排,讓我試帶。
這閃亮亮的光芒,也符合到我的喜好~啾!
不過,鈦晶本來就是我的菜,當然就請鈦晶這段時間幫助我顯化囉!
而且,也正呼應阿姨給我的建議及補強~太不積極了! :P

鈦晶 Gold Rutile Quartz

特徵是內含鈦金屬之礦物質。

鈦晶內部的珍狀髮絲型礦物質的學名金紅石,
也就是含有二氧化鈦的金紅石髮晶族群之一,
鈦金屬多半於科學用途之上,如航太及通訊醫療器材上面,
鈦晶主要的晶底為白晶或茶晶。

在二次大戰時,更被列為軍方重要軍品物資而限制出口,
由於本身產量稀少,
據說巴西北部的巴依亞州已經被巴西政府下令暫停開採及限制出口數量,
因為鈦晶的產量不多,如品相又好,稱為水晶之最。

鈦晶現為世界五大寶石之一 (  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翡翠,鈦晶 )

    手鍊還真不少條       

【寶石卡】賜予你光芒萬丈的力量 披上一件金色的袍
     驚嚇飛散的靈魂碎片  拼湊回原來的版圖
     給你無比勇氣和膽識  恍如一面銅鏡
     反彈所有的批判對立  危險和噩運
     修復受損的身心靈   整合所有能量
     勇敢衝破一切困境   畫出豐盛耀眼的藍圖

    ※壯膽、衝鋒、不被週遭負面影響

我的攜帶

【神祕的水晶靈力】大樹林出版社/東京書局
【著作】美堀真利 / 譯:熊純瑤
【初版】1996 年 9 月〔民國85年〕
    
● 髮晶,又稱為含針水晶,是水晶中力量最強的。
● 金髮晶,使人心境開朗、明亮、開闊胸懷的水晶。

雙尖鈦晶

✿需要作決策或者有事業,佩戴鈦晶可幫助做出正確而又明智的決定,
 更可激發個人的膽識氣魄與格局。

✿鈦晶對於財富的敏感度更是敏銳,
 並且氣勢上的霸道更代表著尊貴之意

✿鈦晶可提升旺氣、招貴人、有逢凶化吉之意。
 感應力也很強,可以當作護身符或平安符之用!

✿對肝、胃、腸等器官具靈性功效。
 鈦晶針狀物就像一個個小型導電體,充滿肉眼看不到的電流磁場,
 可迅速幫人化解憂鬱及情緒上的困擾。

✿鈦晶皆具有六大主能量:主財、偏財、人緣、避邪、健康、防小人。

✿開發上三輪,靈氣、智慧、內分泌。


✿頂級的鈦晶的絲一定會是粗版,而且幾乎都只有一個方向的,不會有雜絲!

✿鈦晶有補正氣、擋煞及招財的效用,特別是帶有黑璧璽的鈦晶擋煞的功效會比較顯著!

✿✿✿✿✿✿✿✿✿✿✿✿✿✿✿✿✿✿✿✿✿✿✿✿✿

我的手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