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5/12 日 】母親節

 

這真是《 母親節 》最讚的禮物呀

 

3663_354216798031996_1391474299_n    

 

【來自昴宿星的 Anzir

蓋亞已經被隆重的接納 ★ 為星際理事會的新成員!

 

©  Christine Stark (管道), 10. Mai 2013 傳導

 

 

對光之子的宣言


親愛的
Christine

親愛的光之兒女,親愛的 Kri Anya Rhana

Anzir 在此發言!

地球上目前到處都有我的兄弟姐妹在人群當中尋找著光之姐妹們

並讓他們熟悉新的任務

親愛的光之兒女們!”秕糠從小麥分離時機已經到來

就像一陣旋風將枯葉捲走所有乾枯和受損的都會消逝

所有不能長久存在並證明是無用的都會過去!

所以,就好像在明亮、閃爍的春天清晨

第一枝鮮花的蓓蕾膽卻,但卻越來越勇敢的從地上萌芽
好像樹木,一天天的穿戴著花飾,使人們的心底感到愉悅


現在新地球的時間 所有人皆可見 就要忽然出現

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

每一位在中立的廣大群眾當中隱蔽的堅守這麼久的你們

因為靈魂冬季又寒、又冷的座落在地球上彷佛“花朵”無法永遠綻放

現在你們每一位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心中都知道該做什麼

你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知道來到此的任務

而且你們已覺醒!

你們現在就會綻放出閃耀與美麗就像明媚春天的早晨綻放的花朵一樣

你們的榮耀即將可以瞥視

你們~明亮和美麗穿戴著完整的尊嚴勇氣和忠

現在所有人皆廣泛可見

 

人們會以懷疑、驚奇的眼光望著環繞在你們周圍的四射光芒

這是他們從未見過的

 

你們還在乎什麼,親愛的

枯葉的渦流? 不久它們都會消失

你們還在乎什麼風暴? 很快就要結束

 

等待著你們的是清新的早晨

等待著你們的是黎明的到來

 

仔細聽親愛的星際兄弟們
請聽取我的
我的光之姐妹們

新的地球覺醒
我鄭重的宣佈
我們的星際議會中有位新成員
蓋亞
!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蓋亞親愛的光之姊妹,
還有你們具有良好意願
人們

你們要知道,宣告已經頒佈~並且已經將新的角色分配
你們準備好了嗎

隨處都有畢宿五和大角星的姊妹們同在

號召人們接任他們在星際理事會中的席位~

以成為蓋亞的代表新地球的大使

請站出來吧各位親愛的星際孩子們
走過來吧
各位親愛的光之孩子們
站起來並再次佔有你們的席位
時機已經成熟

我是來自昴宿星的 Anzir
星際委員會的成員
或許你認識我

arrow
arrow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