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大年初一 迎曙光、大自然走春~~~

這都要感謝同學在FB分享的<僅限本次的祈願>!!!

準備事前物品並筆記,直至凌晨1:11關機下線。。。。

鬧鈴在6:10響起~穿上"規定"的色系。。。。

粉色的上衣、金色的便鞋、拎了金色的曼谷包、

還特別帶了金色相機,捨棄手機便利的照相功能~

下樓找迎曙光的好地方。。。。

 

馬.jpg  

 

其實心裡很清楚,曙光在後陽臺就能迎~

但總是難得這 有動力~在甲午馬年的大年初一到戶外!

因此,找了幾處"應該"能看到太陽祖父的地方短暫佇留~

曙光出現的位置,依舊是被矗立的高樓擋著。。。。。

 

最後,考慮"時間限定"挑了有fu的地方~等待曙光。。。

當下,感謝著天地、祈請鳥族與樹人們~協助自己能迎曙光!

當然,曙光還是看不見!

但我很明確地能感受到~曙光的出現。。。。。。

而且超讚的是,在請求徵兆~出現的是飛翔的藍鵲!

難得也讓金色的東方之石,迎接 2014 馬年的新春能量!

 

戶外"感受"到曙光後,再回到家裡、看著太陽操作【階段一】。。。

當我唸完的同時,耳邊響起了鞭炮聲!!!

感謝這美妙、美好的呈現吶~~~~

 

【階段一】6:41~07:35 AM 迎接曙光、培養信心

太陽會出現在東邊偏南的方向,

這段時間是由金星守護、

而且金星正由逆轉順行;

【操 作】看著太陽、對自己說~

在未來新的一年,

我會逆轉勝、否極泰來、逢凶化吉!

 

DSC07263.JPG  

 

【階段二】7:36~07:40 AM 釐清思緒、安心定神

【操 作】將"信物"放在聖壇上→點起藏香→點燃蠟燭→

     靜坐→雙眼注視蠟燭、想像自己像燈泡一樣亮起

 

 

【階段三】7:41~07:56 AM 召喚四大御座天使 

【操 作】唸祈禱文

     親愛的上帝、偉大的宇宙造物主~

     我感謝祢在過去一年中賜予我美善與豐盛,

     使我每一天都暢徉在幸福與幸運的感恩中,

     今日蒙祢賜福~

     我將召喚宇宙中4大天使以及光明使者

     前來協助我!

     《東》祈請~大天使加百列,

        協助我化解焦慮並充滿創造的能量!

     《南》祈請~大天使烏列爾,

        協助我化解怨恨並充滿寬容的能量!

     《西》祈請~大天使拉菲爾,

        協助我化解苦痛並充滿療癒的能量!

     《北》祈請~大天使米迦勒,

        協助我化解恐懼並充滿勇氣的能量!

     我以手中這件"信物"做為~

     與所有大天使及光明使者連結的信物;

     我祈請大天使們時刻協助我~提升自信,勇於挑戰;

     祈請大天使們時刻協助我~保持健康,身心爽朗;

     祈請大天使們時刻協助我~提升意識,明晰覺察;

     祈請大天使們時刻協助我~跨越侷限,開展未來;

     祈請大天使們時刻引領我~走向愛、喜悅與富足的人生。

     今日適逢農曆新年初一,新月許願的日子,

     我特別祈請神的信使~大天使加百列前來

     協助我祈願文的撰寫。。。。

     並請大天使加百列協助我~

     將願望傳遞到宇宙的創造者。

     我祈求上帝的愛與憐憫~

     協助我 完成所有的正向願望!

 

 

【階段四】7:57~08:25 AM 撰寫新月祈願文

【操 作】

1>在漂亮的紙上,在四邊依序寫下大天使的名字

  邊寫邊默唸:我祈請大天使OOO

  左邊:大天使米迦勒   右邊:大天使烏列爾

  上面:大天使加百列   下面:大天使拉菲爾

2>撰寫新月祈願文

  親愛的宇宙創造者、以及所有的聖天使團的大天使,

  我誠心向祢們祈求~提升我對徵兆的明晰、

  提升我的創造力 並用於對宇宙、地球、全人類

  有所助益!

  協助我跨越匱乏感,全然相信並深知~

  我是俱足的!

 

DSC07265.JPG  

【階段五】08:25 AM 傳遞訊息與封印

【操 作】

1>拿著信物、唸出祈願文內容、最後加註

  我願以手中這件"信物"作為與上帝以及

  所有光明使者 靈性連結的約定、

  時刻接受指引與守護!

  我將為了成為更好的我,而更盡心努力,永不放棄!

2>將"信物"以順時鐘繞薰香3圈→

  以劍指對著"信物"畫上隱形封印

3>將祈願文以順時鐘繞薰香3圈→

  左右向內折至名片大小→

  劍指對著"信物"隱形封印連結的符號

4>將祈願文放入抽屜或包包→

  將"信物"穿戴或放入包包→熄滅燭火→

  保留薰香

 

arrow
arrow

    神州至尊月殿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